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英超》2017卸兵符? 溫格:會在槍手狀態好的時候離開!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首次暗示有可能在2017年夏天合約到期後離勞工貸款率利隊。

掌兵工廠帥印19年,溫格表示,未來,他會在球隊狀態出色的時候主動從退位,而不是低谷之時離開球隊,「這對我非常重要,我會在球隊狀態好、球員們能在我繼任者發揮更好的時候離開,我肩上的擔子更重了,我知道這對球迷意味著什麼,我知道當我們表現不佳的時候,人們有多難過,我知道當我們輸球的時候,人們有多難過。」

本賽季的爭冠機會,溫格回應:「我認為我們已經淡水信貸房貸重新回到競爭,並且擁有很好的機會,從1月開始,我們進入了一個轉捩點,從那以後,我們拿的分數比其他球隊都多,這說明我們的氣勢很好。」

溫格也談到兵工廠在歐冠疲軟的表現,「我接受那些在我們表現不佳的時候出現的批評,但在我來這裡之前,你們應該看看兵工廠在歐冠加的比賽場數,看完之後,再來和我說。」

車貸台南龍崎車貸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英超-2017卸兵符-溫格-會在槍手狀態好的時候離開-0425380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lzb0ey2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