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但是我想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兒童圖畫繪本,兒童、青少年叢書,健康、休閒、親子,書籍、文具、DVD,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產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467655




  • 專為學齡前孩子設計的腦力開發遊戲書


  • 動動腦、動動手,培養幼兒專注力


  • 找一找、想一想,養成幼兒觀察力




  • 內容簡介

    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我的感覺系列套書(30萬紀念版)

    「思念」,以及「自信」與「同理心」的七大主題。每一個故事的開始,
    都從小小動物主角出發,透過簡單的文字,色彩豐富、造型生動的圖畫,
    我們也彷彿走進孩子們的內心世界,感受那看似微小,卻對他們影響深遠的情緒旅程。
    書中列出的排解方法簡易可行,孩子都做得到,加上由彰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系主任高淑貞撰寫導讀,
    提供家長老師實際可用的延伸討論與延伸遊戲活動,讓孩子愉快學習情緒的排解與管理。

    1. 《我想念你》
    「我不喜歡想念你,我要你現在就在這裡!」
    童年時期,孩子一定會經歷和父母分離的過程,
    大人可以幫助他們透過親身體驗,學會面對分離焦慮。
    2. 《我好難過》
    「難過的時候,什麼都不好玩。」
    大人可以多傾聽孩子難過的感受,表達接納和了解,
    掌握時機撫慰孩子的心,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3. 《我好害怕》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時候。不只小孩,大人也一樣。」
    每個人都會經歷害怕的時候,
    協助孩子建立自信,擁有處理這些問題的能力。
    4. 《我好生氣》
    「我發現,生氣表示有些事需要改變。」
    小兔兔生氣了。但是除了生氣,還能怎麼辦呢?
    本書列出一些控制怒氣的技巧,簡易可行,
    幫助孩子學會在不傷害別人的情形下,控制自己的怒氣。
    5. 《我好嫉妒》
    「別人有我想要的東西,我好嫉妒。」
    透過這本書,大人可以跟孩子一起分享「嫉妒」的心靈旅程,
    原來只要常常「想自己有什麼、會做什麼」,慢慢建立自信,
    就能讓嫉妒的感覺離開你身邊。
    6. 《喜歡我自己》
    「我覺得自己很棒,有人愛我本來的樣子!」
    孩子不需要看起來像別人,或和別人做一樣的事,只要做自己就有人愛你!
    培養自尊心和獨立的態度,教小孩學會肯定自己的價值。
    7. 《我會關心別人》
    「我不取笑別人,因為我討厭別人取笑我。」
    當孩子學會以同理心對待別人,他才能懂得尊重,並以和善的方式與人共處。
    透過故事中小熊的處境,我們得以用簡單而溫暖的語言,
    跟孩子分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樣子!」
    孩子不需要看起來像別人,或和別人做一樣的事,只要做自己就有人愛你!
    培養自尊心和獨立的態度,教小孩學會肯定自己的價值。
    7. 《我會關心別人》
    「我不取笑別人,因為我討厭別人取笑我。」
    當孩子學會以同理心對待別人,他才能懂得尊重,並以和善的方式與人共處。
    透過故事中小熊的處境,我們得以用簡單而溫暖的語言,
    跟孩子分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